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除丰田外 3月美国二手车平均价值上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著名汽车消费调查网站Edmunds.com 3月12号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与上个月相比,除丰田品牌车型之外,目前美国市场上二手车平均价值上升了2%。

  报告中称,受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影响,丰田汽车二手车价值下跌了2.5%,成美国市场唯一一个二手车价值下跌的品牌。

  Edmunds.com 还表示:“目前,丰田汽车租赁市场频繁发生客户归还所租赁汽车的事件,这个趋势也表明汽车租赁市场正在朝买方市场发展,租赁客户有了更多谈判的主动权。同时,消费者们在购买或者租赁二手车时,必须及时地把个人数据提交给整车厂,以保证车辆出现召回问题时,整车厂能及时地联络到自己。”(Jennifer Jiang)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