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小车 再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13  南方都市报

  天津一汽 年终结语

  2009年11月19日,第200万辆轿车夏利N5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密集的闪光灯下驶下天津一汽生产线。在生命的第23个年头里,天津一汽迎来了继“天一重组”后,公司历史上的又一次转型。在合资品牌触角下探区域市场与一汽集团自主品牌全面整合的背景之下,天津一汽提出了新的企业定位与战略发展思路,将自身在一汽集团自主序列中的位置锁定为“10万元以下经济轿车”,并提出了到2013年实现产量翻番,达到年销量40万台的中期目标。

  2013年产量翻番达40万台

  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表示,天津一汽作为一汽集团自主品牌的主战场,天津一汽要力争至2011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目标,2013年实现40万辆的目标。

  截至今年11月,天津一汽销量达到19万台,年度将冲击20.58万辆的销售目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左右。根据公司计划,2010年,天津一汽目标产辆25万台,同比增长要达到20%以上。

  定位10万元以下经济轿车

  在一汽集团的自主序列中,自主高端产品已经有红旗、奔腾品牌,而一汽吉林则在微客、微面方面有所侧重,有鉴于此,天津一汽的定位就落在了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此外,目前天津一汽由厂家直接控制的正规渠道总数已经超过了500家。

  本报记者 林憬文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