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酷到底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悦达起亚SOU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56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SOUL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SOUL

点击查看:实拍图集参数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为即将于12月8日上市的个性之车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珠海举行了主题为“标新·起点”的全国媒体试车会。此次试驾会是国产版SOUL的首次正式亮相,但却不是SOUL的中国首演,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他就以SOUL Diva概念车身份亮相。

  SOUL是融合MPV,SUV和轿车元素的多功能CUV车型,起亚则把他定位于SUV车型,这点从“SOUL”这个定名可以看出点端倪,起亚的SUV车型都是以字母“S”开头,如索兰托Sorento;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a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