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酷外观是出众的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56  新浪试车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中网
东风悦达起亚SOUL中网

  SOUL的登场打破了起亚车型传统保守、中规中矩的外观概念,SOUL与风靡全球的新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同样出自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独特的外形气质堪称起亚全新设计理念的代表作。炫酷的外观也改变了我们对起亚车型固有的印象。方方正正的车身赋予饱满、调皮的前脸,使人印象深刻。前大灯造型更是别出心裁,SOUL抢眼的外观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不循规蹈矩的生活态度,源自咆哮的老虎造型设计的中网,从福瑞迪开始被被作为起亚车型的固定中网设计,形成品牌得以延续,让车迷一看中网便知这就是起亚汽车,与宝马的双肾中网如出一辙。

东风悦达起亚SOUL侧部
东风悦达起亚SOUL侧部

  从前大灯边缘延续出来的与整体设计相融合略微向上扬起的直线贯穿腰身,形成侧面的第一条腰线,凸起的轮眉宣扬着SUV的野性,与车身下腰线结合,且加装了防擦条。上下两条腰线对应,让车身侧部线条更犀利、更健硕。国产SOUL的外形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海外版原汁原味,只是四门的老手由隐藏的内抠式,换成了便于操作的横梁外拉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