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oul Tempest特别限量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07  新浪汽车
起亚SoulTempest特别限量版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起亚汽车为了提升其微型MPV车型Soul的销量而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Tempest的特别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钛银色的车身外漆,黑色高光泽的前保险杠和外后视镜罩。与此同时,Tempest车型还采用了新颖的黑色18寸铝合金轮毂。在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大量更为时尚的装饰件,如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带镀铬饰条的仪表扳,带有罗盘功能的仪表盘等。除了在装饰方面的升级和改进外,起亚Soul Tempest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加强。起亚Soul Tempest装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和高级的音响系统。

  起亚Soul Tempest特别限量版车型排量为1.6升,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起售价为12,845英镑(约合人民币14.39万元)。(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