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开展红动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44  东方今报

  近日,6月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举行“红动中国”全国巡演活动。10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地区巡展首发仪式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历经国内172个城市,是这款精品中级车继南京上市会之后又一次盛装亮相。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2月,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亲身感受,领略Forte福瑞迪的科技魅力。

  Forte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新甲壳虫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款革新力作。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动力系统、丰富的科技配置、可靠的安全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Forte福瑞迪迅速在中级车市场中崛起,上市短短3个月,单月销量成功突破7000辆大关。

  赶快行动起来,参加Forte福瑞迪“红动中国”全国巡演,让我们一起感受富有“科技动力”魅力的汽车生活吧。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