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龙”浮现 起亚澳网公开赛决出中国站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5日, 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72名业余网球高手的“2010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全新索兰托巅峰之战”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起亚汽车(中国)的总经理郑畅镐在开幕式上致词发言,并亲自走进赛场,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友谊赛。

  参加完友谊赛的进口起亚总经理郑畅镐在接受记者短暂采访时说:“起亚汽车在国际上一直以出色的体育营销而著称。‘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是起亚汽车2010年赞助重要赛事之一,明年我们还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式合作伙伴,还会继续赞助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加上中国上海明年还要举办“2010年世博会”我们也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支持世博。2010年大家会在更多知名赛事和活动中看到进口起亚的身影。”

  据悉,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是旨在让全国各地业余网球的优秀选手相聚一堂,互相切磋交流而搭建的赛事平台。进口起亚主办此项赛事,并首次将其引入中国内地,设立赛区,对推动网球这项体育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具有深远的意义。主办方介绍:入选本次比赛的选手,可以说来自中国各地,有的选手挥拍力度、现场跑动能力,以及技战术水平几乎接近了专业选手,随着比赛的推进,这场争夺去澳洲参加“2010年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决赛资格的中国站比赛,竞争可能会更为激烈。

  记者在开幕当天的现场看到,除了扣人心弦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很多富有激情和乐趣的环节,美女啦啦队的火辣表演引起现场阵阵尖叫。在12月6日的男子决战中,现在中国业余网坛男子单打排名第一,被誉为“中国男子业余网坛第一人”的李俊岐对阵在中国业余网坛战绩不俗,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的布赫,为现场观众奉上激烈异常的巅峰之战。而在女子决赛中,曾多次问鼎国内著名业余网球赛事单打,双打冠军的王芳带着腰伤,奋力跑动,虽然最后惜败,却以顽强的意志品质赢来阵阵掌声。场馆外,本次赛事的形象车——起亚汽车(中国) 2009年战略车城市SUV全新索兰托领衔出演的别具特色的小型车展,也引得参观者人头攒动。场内场外,可谓一片欢腾。


  记者观察无论是澳网、还是世界杯,对于进口起亚而言,都是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世界平台,这种营销将体育运动的激情、拼搏精神注入到了品牌内涵中,使进口起亚整个品牌更具活力,也让参赛者、消费者和活动主办者实现了“多赢”。目前中国业余女子单打排名第四,曾连续三年占据业余女子单打排名第一宝座的著名选手刘凌,本次专程从武汉赶来参加比赛,最终夺得中国站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说:“本次比赛是目前国内业余网球比赛规格最高的,进口起亚品牌可以得到很好的宣传,观众也能看到或亲自参与这次好手云集的比赛。而对于我而言,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能够走出国门,站在更高的平台与全世界的好手切磋,为国争光。希望进口起亚能够把它办成连续性的赛事。我明年一定再来!”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