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12月在哈惊喜不间断 购车可获价值2万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6:07  黑龙江车市网

  近日,编辑在进口起亚黑龙江汽车处获悉,岁末年初,进口起亚为感恩新老客户,将12月 订为佳乐月。活动时间为2009年12月1日至12月21日,在此期间购买新佳乐的朋友可获得特大礼包一个。

 

 新佳乐车型

报价 (万元)

礼包说明 

礼品说明 

 2.0L 5座标准版

156800 

 DVD、导航、脚垫、雨雪脚垫、
香水、掸子、牌照架、把套、封釉、
雨档、前杠、尾翼、头枕、抱枕、纸抽套、
灯罩、空调口塑条、背箱垫、挡杆套、
首保、地板、贴膜

活动期间所有车型均可
加增数码相机。

 2.0L 5座舒适版

176800

 2.0L 7座标准版

159800 

 2.0L 7座舒适版

179800

 2.0L 7座豪华版

189800

 2009年12月3日

  另外,12月24日至26日为“新佳乐”一元订单日,同时在此期间来本店看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取一份精美礼品 。

 

 序号

 活动内容

 1

到店有礼:来店并留完整信息或持本店129日新晚报纸报纸广告来店的客户
均可获礼品一份。 

 2

活动期间购车有礼:购车即加赠数码相机一部。

 3

一元订车日:1224日至26日为新佳乐一元订单日,同时在本店订车并留下详细信息的客户均有礼品相送。

2009年12月3日

  起亚新佳乐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其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储物格也比较充足,加上2.0L发动机能提供不错的动力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

  新佳乐是起亚动用19亿元,历经两年开发的新作,紧凑型MPV整体开发思路并没有变,只是从外形,用料做工上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和升级。

  从整体上来看,新佳乐有着SUV的影子,它流线型的车身加上保险杠,动感十足,让这款MPV散发出SUV的大气,这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差异化的外形设计给国内MPV市场带来了一个新的理念,也符合了时尚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佳乐并不是各项装备都齐全的奢华轿车,但不该缺的不缺,实用为上。8向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自动空调、主动头枕、6气囊、倒车雷达,使新佳乐安全性和舒适性这两个最受国内买家关注的配置特征得到顾客的认可,同时针对各座位设计的杯座、杂物盒、抽屉,更是细心体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