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助力澳网业余公开赛 中国站开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郑总打友谊赛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打友谊赛

  12月5日,“2010年起亚澳网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全新索兰托巅峰之战”在上海浦东源深网球中心进行中国站决赛阶段的比赛。据悉,经过一番初赛、复赛选拔有72名业余网球选手进入到了正式的比赛赛程里。12月6日男单选手李俊岐,女单选手刘凌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冠军,他们将获得由进口起亚提供的免费前往澳大利亚观看澳网,并代表中国参加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与世界业余球友同场竞技的大奖机会。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出席了12月5日的开幕式,并且参加了随后进行的与特邀嘉宾竞技的友谊比赛,现场气氛随之达到了高潮。在赛后的采访中,郑畅镐告诉记者,“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是全球网球爱好者最受瞩目的业余网球赛事之一。进口起亚首次将这个赛事引进中国,我想这对于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是有帮助。希望这次比赛选出的冠军能在明年1月份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决赛上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起亚汽车(中国)一直积极参与体育市场行销策略,这也是其致力于全球汽车工业巨头理想的重要环节,起亚汽车先后成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式合作伙伴、2008年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戴维斯杯官方赞助商,并冠名赞助2007-2010 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等,通过赞助、冠名和参与这一系列的体育赛事不仅彰显了起亚汽车(中国)的品牌实力,而且体现了进口起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

郑总与获奖选手合影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与获奖选手合影

  赞助“2009年起亚澳网业余网球公开赛”,助力中国网球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是进口起亚推广“激情与性能并重”的品牌理念又一次生动实践。举办方透露,本次比赛得到了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许多选手都积极参与到了选拔比赛过程中来,参赛选手除赛事两个项目冠军将获得前往澳网参赛的大奖外,其它名次的参赛选手也将获得丰厚奖励,相信随着赛程的进一步推进,比赛会更为精彩。

  开幕当天,赛场周围还举办了外场“小型车展”。进口起亚09年战略车型全新索兰作为本次赛事的形象车,在车展上亮相,许多本次比赛的观赛者一睹了该车风采,该车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等产品亮点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兴趣。

郑总在开幕式上发言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在开幕式上发言

  将公益事业、活动营销和品牌销售溶于一体,使赞助者、活动方、参与者和消费者多方受益。记者观察这应该是“2010年起亚澳网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全新索兰托巅峰之战”除奉献精彩赛事之外,带给我们的一份意外的启迪,在这场具有意义的赛事中企业营销不再生硬,不再直白,而是更为多元,受益方更多,这种新颖而多元的营销模式势必会成为未来企业营销的发展趋势。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