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赞助2010年偶像巨片《丝丝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湖南卫视斥巨资着力打造的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正在加紧拍摄阶段,据悉起亚汽车(中国)全系车将赞助该剧,进口起亚首款跑车SHUMA速迈也将亮相该剧,与蓝正龙、张嘉倪等明星共同演绎一段浪漫的都市爱情。

  记者了解到《丝丝心动》的制作班底可谓强大,导演丁仰国是曾经执导过《流星雨》、《原来就是你》等多部热播偶像剧的台湾知名导演,而男女主角分别是台湾当红艺人蓝正龙,和曾经在《又见一帘幽梦》里饰演汪紫菱的青年演员张嘉倪。故事以女主人公在上海奋斗的经历为主线,穿插曲折的爱情故事,剧情安排紧凑,励志色彩浓厚,非常能够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起亚汽车(中国)正是看重了该剧巨大的市场潜质,加上《丝丝心动》主人公青春时尚的形象与进口起亚即将上市的首款跑车SHUMA速迈产品风格相吻合,所以大力赞助了该剧。

  湖南卫视在自制剧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独到运作模式,在“品牌植入”方式上也做过许多尝试,进口起亚与《丝丝心动》剧组的这次合作,相信也会打造出SHUMA速迈与主人公珠联璧合演绎故事,推进精彩剧情的完美合作。

  据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SHUMA速迈这款车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动力配置上都非常成熟。SHUMA速迈整车内的容量要比同级别车大出许多,车后还有充足的载货空间。它有 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卓越,百公里油耗和同级别品牌车型相比也很有优势。不仅如此,SHUMA速迈动感的的外型也非常吸引人,尤其是2.0L车型上银黑混色的17英寸轮毂,看上去像极花瓣,非常具有张力和视觉冲击力。再加上SHUMA速迈车身采用了高扭转度的硬度设定,会令驾驶反应更加快捷迅速,平稳而精确。SHUMA速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进入《丝丝心动》的剧集,令人心动神往,当然答案只有在明年6月份该剧正式播出时才能知道。《丝丝心动》是否动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