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眩光喇叭时尚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56  新浪试车
SOUL的眩光喇叭
SOUL的眩光喇叭
SOUL的ipod接口
SOUL的ipod接口

  SOUL配备了MP3 CDP + AUX & USB接口,可以接入各种多媒体载体。前车门两侧的音箱有红色包围亮条,可随着播放的音乐有节奏的律动,配上环绕全车的8声道喇叭,立体声效果非常不错。并在点火开关下方专门设有旋钮和调节键位,以通过不同模式和不同音乐,调节亮条闪烁的变化模式。一个比较炫的装置,但个人认为实用性不大。不能否认他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以满足年轻人追求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

SOUL后备箱
SOUL后备箱

  轴距2550mm的SOUL空间布局合理,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足,可4:6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更为空间加入了多种变化,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瞬间提升,让SOUL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配有真皮和织物两种座椅,织物座椅将个性时尚的特点再次彰显,靠背上印制的“SOUL”标识具有荧光效应,平时吸收光亮,在昏暗处会发出炫目的光彩。

SOUL后排空间
SOUL后排空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