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20和起亚SOUL在欧获最高安全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07  新浪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现代起亚汽车旗下的现代i20和起亚SOUL在欧洲NCAP(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欧洲新车评价项目)中双双获评了最高分-五星。

  据欧洲NCAP测试结果,现代i20和起亚SOUL在▲正面、侧面碰撞测试中,保护乘客安全▲保护乘车小孩▲安全辅助装备▲保护步行者等4个评价部分的综合得分最高,获得了五星评价,其卓越的安全性得到了肯定。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2007年,起亚Cee'd作为韩系车首次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评五星,2008年现代i30获得了五星评价;接着今年现代i20和起亚SOUL又获得了安全性方面的最高评价殊荣。相信这次NCAP中获得的最高评价会使现代起亚汽车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据悉,2008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现代i2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中心根据当地客户的喜好和意见,针对强化小型车级别-B分类市场开发的欧洲战略型2门掀背板车型。2009年初正式在欧洲销售后反应良好,6月3门车型也将在欧洲上市,预计再次引起一场旋风。

  另一方面,据起亚相关人士介绍,起亚SOUL为了迅速处理实际路况当中的多种事故现象,有针对性的在安全气囊系统、视野、操控性、制动力等主动安全性(active safety)的研发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起亚SOUL将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我们认为中国消费者值得期待在海外好评如潮的这款车型。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