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摩比斯6月25日正式兼并现代Autone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34  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摩比斯兼并现代Autonet的计划,在两公司的股东大会上都已获得批准。现代Autonet将从今年6月25日开始并入现代摩比斯。

  现代摩比斯和现代Autonet同为现代汽车集团下属的零部件公司。后者的主要产品是汽车上的视听设备。“电子类汽车零部件是未来市场的主要增长点,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汽车零部件企业都不可小视的(发展趋势),”NH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Ahn Sang-joon指出,“此项兼并将使摩比斯的业务范围扩大并提升。”

  现代摩比斯公司还表示兼并现代Autonet可以帮助其削减成本——通过扩大产品线,到2015年可削减高达6000亿韩元(约合4.84亿美元)的年度成本。

  目前,现代摩比斯90%多的销售额来自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但是该公司计划在较长的一定时间内,实现约25%的销售额来自现代、起亚以外的汽车公司。

  兼并双方还称,反对这一兼并计划的现代摩比斯的股东可以以每普通股79,190韩元、每优先股41,788韩元的价格出售股份,而相应的,现代Autonet的股份可以以每股3,325韩元出售。

  今年1月该兼并计划曾遭放弃,后又于3月再次启动。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