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11  新浪汽车

  5月15日,以回馈用户为宗旨的“现代汽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在韩国济州岛精彩闭幕。本次比赛于5月11日-15日在济州岛的HAEVICHI Resort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50位现代汽车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争夺包括现代豪华汽车在内的丰厚奖品。此次比赛中,日前在中国地区“现代汽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三名代表中国参赛。

  作为首届面向全球现代汽车车主和潜在用户的高尔夫赛事,本次全球总决赛设置了丰富奖项,包括现代豪华汽车、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等。比赛采用“比杆赛制(Stroke Play)”,即打完规定回合后杆数最少者获胜。冠军奖品为现代汽车高端豪华品牌、“2009年北美年度车型”劳恩斯,亚军和季军奖品分别是SONATA领翔和i30,“一杆进洞”大奖则是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在挥杆竞技之余,选手们还近距离接触了现代汽车与世界顶尖奢侈品牌PRADA合作开发的特别版汽车——PRADA版劳恩斯,并亲身体验了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

  高尔夫运动是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其极富挑战性的特点,契合现代汽车打造高端品牌的理念。作为极富体育激情的汽车制造厂商,现代汽车自2002年起便成为了FIFA的官方合作合作伙伴,包揽了2014年前所有与FIFA有关足球赛事的汽车赞助权。此次,现代汽车继倾力赞助美国职业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之后,紧接着推出首届面向全世界现代汽车客户的高尔夫球赛,通过灵活的体育营销手段向人们传递了无限激情和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同时有效提升了现代汽车的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赛场上,选手自如挥杆,不断创造着挑战自我的佳绩;赛场外,现代汽车也如勇士般踌躇满志,为“创造豪华车新纪元”而奋勇向前。从先期上市的豪华坐驾劳恩斯,到新近面市的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再到在上海车展中高调亮相、9月即将引进的顶级旗舰车型新雅科仕,无不是现代汽车提升品牌形象、进军高端市场的主要力量。新雅科仕定位为VIP式的座驾,其配置更加奢华,将为车主和乘客带来更多的舒适感。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劳恩斯、新雅科仕在内的高级车陆续登陆海外市场,我们特意举办了这次现代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作为提升现代汽车品牌形象营销战略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定期举办回馈客户的高尔夫比赛,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在金融危机席卷下,中国市场仍然焕发着勃勃生机,正是现代汽车打造豪华品牌的最佳舞台。随着中国市场战略不断丰满、车型构成日趋成熟,现代汽车将不懈开拓高端路线,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豪华汽车的激情与梦想。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