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在韩国发布新款雅绅特 起价约5.4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29  新浪汽车

现代在韩国发布新款雅绅特

  新浪汽车讯 现售的第三代雅绅特已上市四年,现代日前对其进行了中期改款,以适应激烈的竞争。新款雅绅特的外形和内饰都出现一些变动,并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


现代在韩国发布新款雅绅特

  现代对新款雅绅特的前后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不再是往日的憨厚形象,而是如同改装车一般的恶辣和凶狠。前后大灯随着保险杠的调整也采用全新造型,后视镜嵌入LED转向灯。音响系统增添了USB接口和音频输入插口,标准配置重低音单元,车载蓝牙,仪表背光灯由现款的绿色改为蓝色,并对中控台进行轻微的修饰。


现代在韩国发布新款雅绅特

  新款雅绅特已在韩国上市,配搭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基本型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973万韩元(约折合人民币5.4万),1.5升柴油版的售价为1374万韩元(约折合人民币7.6万)。现代雅绅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相对其兄长伊兰特逊色许多,预计北京现代也将随之对雅绅特进行中期改款,这将是改善销售状况的好时机。(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