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市以后也要卖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9: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刚才您也谈到对亚市的建设,有一些新思路,能不能透露一下?

  迟亦枫:原来亚市主要是卖新车,后来我上任之后,对于把新车和二手车结合起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

  按照国外的趋势,新车和旧车的比例差不多是1:1,有的甚至更高,卖一辆新车就卖一辆旧车,北京的趋势很明显。从最简单的意义来说,亚市得长治久安,按照科学发展观来讲,我要可持续发展,光卖新车,危机感已经很强了,尤其卖新车,我只收租金,你们卖的再多,或者是你们赔钱,我只收租金,对于我亚市的经营,下一步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

  另外从服务的角度,国外买新车和置换二手车,在很大程度上形成了产业链条了,你卖新车的时候,必须得和你的二手车是结合起来,所以我们就做这种结合。而且这种结合亚市很有可能要开创一个什么局面呢,新车的销售有一站式服务,从卖车一直到最后,旧车也有这个问题,旧车上牌的一般按照传统只能到交管局。我也要建成而手车一站式服务,如果做成了我的新车和二手车的经营比例基本上各占一半,我的服务功能提高了,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基本上也解决了,这是从二手车的角度。我们新班子上任以后,我们在这一块做了重要的决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