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tx4成为亚运公用车赞助商专题 >正文

英伦汽车

TX4

新浪试驾上海英伦TX4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上海英伦TX4内饰
图为上海英伦TX4内饰

  上海英伦TX4内饰整体采用浅灰色配色,加上仿桃木的中控台面板,仍然突出其复古的韵味。中控台的设计并无太多新意,依然是分为功能区、音响区及空调区三个部分上下依次排列,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台的按钮全部设计为上下拨动的样式,有些像老式轿车的按钮,搭配空调区的三个彩色小灯按钮,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图为上海英伦TX4中控台
图为上海英伦TX4中控台

  上海英伦TX4的三幅方向盘虽然仅采用了普通塑料材质,但尺寸很小且握感舒适,这点令笔者比较满意,实际驾驶中助力力度也比较合适,高速行驶既不显得过于轻飘,原地操作也不会感到过于沉重,但是诸如音量控制按钮、定速巡航这种普遍配备在该级别车型的配置,我却没有在上海英伦TX4身上找到,这点显得与其20万的售价不太相符。

图为上海英伦TX4仪表盘
图为上海英伦TX4仪表盘

  仪表盘方面,上海英伦TX4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双圆环指针型设计,虽无太多新意但与其复古的整体风格很搭,橙色的背光与黑色的衬底看起来非常清晰,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尽管没有太多的行车信息,但也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信息。

图为上海英伦TX4前排座椅
图为上海英伦TX4前排座椅

  此外,上海英伦TX4的座椅全部采用了普通织物材质,且均为手动调节,但其不仅可调节座椅的高低、前后位置,还可手动调节椅背的前后位置及腰部支撑,通过实际感受,编辑对其前排座椅舒适性比较满意,而且其本身较高位置设计,保证了驾驶员非常良好的视野。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上海英伦TX4尽管正副驾驶都配备了遮阳板,但该遮阳板既没有化妆镜也没有照明设备,这点显得很不人性化。

  通过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上海英伦TX4整体内饰虽然延续了其复古的设计风格,但配置方面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显得朴素了许多,那么其究竟还有什么出众之处,让我们来共同看看它的后排。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TX4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