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再到广州亚运会,TX4——经典英伦出租车始终行驶在盛会的服务前列,吉利汽车作为本土车企以英伦品牌致力于“盛会”营销,推广品牌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在众车企营销案例中别具特色!

汽车品牌营销正当时

中国汽车销量突破了1000万辆,这背后是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品牌认知度和汽车知识普及度的提高。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消费已经进入从单纯的价格主导进入品牌主导的过渡阶段,而此时给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是至关重要的。[详细]

亚运“人文关怀”营销

    在我国庞大的汽车消费数字中,方便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使用的车型很少。英伦TX4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无障碍轿车,对乘坐者极为方便,体现了对残障人士特殊群体的“人文关怀”

2006年11月,吉利汽车与英国锰铜公司签订协议,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伦敦经典出租车TX4...

新浪试驾英伦TX4 阅读全文>>

外观内饰:依旧很复古
外观内饰:依旧很复古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外观延续了伦敦出租车TX4的复古设计,瀑布型大格栅,筒形前大灯...

配置空间:非常宽裕
配置空间:非常宽裕

车身尺寸既可保证车内乘员的腿部空间,也可以保证前排后排驾乘人员的头部空间。

驾驶感受:动力平稳
驾驶感受:动力平稳

动力输出直接而平稳符合其商务用车的特点,长期驾驶会感到左腿有些劳累,车内仍能听到较大的噪音。

相关视频

不支持Flash

广州亚运会英伦TX4出租车实拍 更多>>

车企涌入世博营销

借势世博营销,在本质上是一种社会营销行为,参与世博客观上对社会公共事业是一种良性促进,从一个角度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在世博营销中,虽然有资格参与企业馆建造的汽车企业仅上汽通用一家,不过包括长安、大众、梅赛德斯-奔驰、江淮、奇瑞等均已通过其他的合作方式,参与到世博营销中。[详细]

阵容庞大“场外选手”

在上海世博会上,代表着人类文明发展的汽车产业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世博园外进行的汽车营销活动,不妨称之为“场外选手”。整个世博会期间,大大小小的场外活动,让这些车商彻底改变了“场外”地位,甚至反客为主。一面是汽车整车厂在上演世博宣传大戏,而另一面,则是经销商策动的世博营销。[详细]

英伦TX4服务世博会 更多>>

自主品牌营销意识待加强

多数自主品牌错失奥运

奥运给大众带来了机会,也许,这种机会甚至超出了大众的预想。纵观历届奥运会,独家汽车赞助商多为本土企业,北京奥运,自主品牌失去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实在让人遗憾。

自主品牌需更主动出击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自主品牌,万众瞩目的奥运会曾成就了丰田、现代等世界一流车企,但中国的自主品牌却没有抓住北京奥运这次良机。表面上看是因为财大气粗的大众汽车抢得了先机,但我认为资金上的不足并不是最根本问题,关键在于自主车企们的营销意识还要加强,他们应该更主动些。

汽车奥运营销仍有提升空间

汽车奥运营销与其他领域产品差距明显

看看其他行业成熟而又强势的营销手段,无论是入选奥运官方合作伙伴的大众还是其他落选品牌,其实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关键还是在于能否抓住那段时间主流的情绪和奥运精神。

奥运营销不是一年半载的事

以奥运为卖点或者噱头的营销举措大都偃旗息鼓了,这是多么大的遗憾。奥运会对中国的影响可不是一年半载的事情,汽车厂商也不应该急功近利匆然告别奥运营销,相反,如果把奥运营销坚持下去,把奥运精神贯彻下去,对企业的发展是有利无害的,从长远来看值得投资。

英伦TX4服务奥运会 更多>>

微薄热议英伦T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