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困境没影响研发和新能源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2:46  新浪汽车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困境没影响研发和新能源投入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

  主持人:谢谢二位的讲解,大家已经很清晰。因为我们说到破产,我们会想到很多的品牌,很多品牌名扬四海,但是瞬间灰飞烟灭,这就是像刚才说的受到破产保护的所有活动都将终止,在寻求重生的过程当中获取了法律应有的保护,而且不影响品牌。现在,任总,据您了解美国通用的破产保护进展到哪一步了?

  任皓: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您是否感受到申请破产保护对上海通用有一定的影响?

  任皓:应该说在申请破产保护之前大家有这样的传言和担心,就是说进入了申请破产保护之后大家也是觉得是一块石头落地,至少在通用公司内部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整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印度、东南亚,这几块资产都是作为优良资产进入新通用,所以对于整个亚太地区影响非常小,最大的影响就在于去年底到现在绝大部分的部门,一个是全年预算受到了影响,因为大家要节约开支、精简成本,另外一部分改变很多原来的想做的扩张计划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推迟,包括人员招聘都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从我这个技术部门来讲有两个功能块没有受到影响,一个就是我们所谓的研发,另外一个就是新能源技术这块,两块包括我们资金投入、资源配置上以及人员招聘的风格还是要继续,我想至少从技术和工程角度来讲,通用无论是在破产保护还是在正常的时候这个投入是不会改变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