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编委冯启若:为中国汽车健康发展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0: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8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新浪汽车提供独家网络支持的“新通用·新未来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以下为论坛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通用·新未来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主办新浪汽车进行独家的支持,广东卫视的主持人主持,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的到来。

  金融危机的扑面而来让我们的经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当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行业,包括地产、汽车,前一段时间有一个美国汽车通用的破产让我们很是惊讶,也是因为此,作为华南最有影响力、最有渗透力的南方都市报汽车研究院特此做了分析和了解,并且邀请了汽车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今天齐聚一堂就此问题进行交流。

  今天的嘉宾是通用汽车集团亚太地区工程部高级经理任皓先生、管理咨询公司孙健先生、我国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李光斗先生、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吴迎秋先生、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法教授曾二秀女士、南方都市报编委冯启若先生,还有汪刘胜、向寒松先生,还有来自各界的相关同仁以及媒体同仁,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的光临,欢迎各位。

  我们今天的高峰论坛即将正式开始,首先让我们有请南方都市报冯启若先生致欢迎辞。

  冯启若:各位大家好,我们希望在南方都市报的平台上打造两个平台,一个是沟通平台,一个是专业平台,来协调厂家、经销商和读者,当然还有其他的利益相关者,比如说金融服务等领域、汽车企业、汽车信贷,我们希望将来把类似的业务内容注入到体系中来。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在关注汽车业的所有重大事件,研究汽车事业发展的规律,也可以吸收我们自己的能力,为我们未来更远大的前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的主角不是南方都市报也不是汽车研究院,是新通用,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进行深入和全面的了解通用重组这件事,同时让大家为新通用的业务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