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免息贷款 首付9万元将老君越“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1: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老款君越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汽西南骊业汽车获悉,在上海车展上一鸣惊人的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预计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新君越是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目前正全面接受“粉丝们”的预订,而对于那些想买划算超值车的消费者来说,下叉的时机正当时,目前中汽西南骊业汽车限时限量拿出最后一批老款君越惊喜抛售中,惊喜优惠、免息、免手续费,9万元就可将老君越“抢”回家。

  据了解,新君越样车最快在本月底抵达各经销商处,新君越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4升引擎外,旗舰车型上还将配备3.0LV6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售价在25万~34万元之间。而目前经销商处余留了部分老款君越2.4升娱乐导航版车型,惊喜优惠限量抢购中,据中汽西南骊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款君越目前售价24.68万元,这款车型配置齐全,包括三屏DVD、可视倒车雷达、GPS导航等,目前这最后一批老君越的货源进入限时限量抢购中,消费者除可享受惊喜优惠外,还可参与经销商拿出的三年免息贷款服务,手续快捷,只需首付9万元就可将老君越“抢”回家。

  据了解,新君越整体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外形更偏向新君威。同时新君越的轴距相比老款君越提升了3mm,达到了2837mm。新君越源自通用全球平台,作为新的前驱中级车平台,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拥有更佳的换挡平顺性。别克新君越的3.0LV6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别克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直喷发动机基于同一技术平台,是通用汽车HF(HighPerformance)高性能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据资料显示,该发动机能使别克新君越在8.1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由于直喷技术的助力,它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节油效果提高3%,冷启动排放降低25%。不过《车周刊》分析新君越价格定位起步价将在25万元以上,所以购买划算且颇具“性价比”的老款君越正当时,消费者可把握时机下叉老君越“抢车”。记者 郭小萍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