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主办“新通用-新未来”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2:20  新浪汽车
南方都市报主办“新通用-新未来”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09年上半年,美国两大车企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相继申请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仿佛就在一夕之间,“破产保护”这个四个字就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充斥着大众的视线。对于这些企业的车主以及即将成为车主的人,这无疑在无形中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对此都持观望态度。“破产保护’的含义是什么?”“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后,对上海通用会造成哪些影响?”“今后,中国汽车产业与世界产业的发展会有哪些新变化?”这一系列问题都在大家的脑中盘旋,却找不到答案。于是,疑问变成了猜测,不解变成了怀疑。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信息资讯最丰富、最权威的汽车研究机构,南方都市报汽车研究院对现今汽车产业的形式做了深入了解与分析,并邀请了汽车行业以及熟悉相关法规的专家,新浪汽车做独家网络支持,在“新通用•新未来”高峰论坛,就“破产保护的正面作用”“通用申请破产保护后,其对通用的技术支持是否会发生变化?”等问题进行讨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使大家对经济危机下,全球汽车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今后全球汽车产业、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有一个更加明确与深入的理解。

    论坛精彩发言

    南方都市报编委冯启若:为中国汽车健康发展献策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五大洲开发机构协同作战

    科尔尼咨询公司副总孙健:看好通用重组成功

    李光斗:通用遭遇山寨 美国将来本土不产汽车

    营销专家李光斗:美国的强大是因为品牌强大

    法学专家曾二秀:通用申请破产重组就是希望新生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困境没影响研发和新能源投入

    吴迎秋:汽车发展4大主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经济

    李光斗:汽车产品一定要满足消费需求才能生存

    孙健:中国汽车市场刚性需求非常大看好下半年

    通用高级经理任皓:产品推出将更注重市场响应

    任皓:到2010年通用电动车技术水平已完全成熟

    孙健:要跳出仅仅依靠低成本怪圈迎接狼的挑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