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年轻的礼物-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安全配置

  新嘉年华具备极其坚固的安全结构,车身结构中异乎寻常地使用了大量冷热成型的高强度钢材,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为高强度钢材,其中包括极高强度双向钢和超高强度镀铝硼钢等特殊钢材。这些特殊钢材应用在保障安全的至关重要的位置,例如A柱、B柱,以及车身极其坚固的“门环”结构的局部。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除了坚固的车身结构外,新嘉年华更是配备了多种被动安全配置,前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新福特嘉年华还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运动版才配备)等等。另外新福特嘉年华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安全。

  新嘉年华还特别注重行人的安全。无论是其别具一格的贝壳形发动机盖、运动型的风挡玻璃等主要的设计元素,还是精心打造的前照灯等设计细节,都采纳了行人防护的要求。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