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给年轻的礼物-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独特的内饰风格 做工和用料有所进步

  拥有了炫动的外观,当然需要更加有特点的内饰来搭配,我们很兴奋的看到新嘉年华的内饰同样秉承“动感设计”的理念。新嘉年华内部采用了动感线条、浑然一体的表面与大胆造型,呈现出全新的美感和未来气息。

  特别是采用飞翼式设计的中控面板堪称经典,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功能和布局设计酷似高级手机,同时中控面板的颜色可以选择三种颜色,情调蓝、闪耀黄和炫耀银,跟相同的车身颜色搭配将会非常的个性和时尚。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嘉年华的前排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后排空间相对比较小,坐三名成年人还是比较拥挤。不过嘉年华的车内存储空间设计比较合理,车门上的空间,能轻易的放下水杯和其它物品;而中空面板下存放手机和钱包的位置也很方便;在前排座椅中间甚至设计了三个放水杯的位置,非常实用;前排座椅下方还巧妙的设计了储物格。

  福特的内饰做工不够细腻是许多老福特车主的共同观点,不过我们在新嘉年华上看到了福特在内饰上下的功夫,它的进步已经非常明显。作为一款欧洲产美系小型车,它的用料和工艺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改善,已经达到精品日系小车的水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