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年轻的礼物-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1.5升发动机表现优秀

  新嘉年华两厢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全铝反置式发动机,并且采用多种先进发动机先进技术。顺序电子多点喷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这些技术让发动机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和更加经济的燃油性能。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运动版车型配备的1.5升发动机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38Nm/4000rpm的最大输出扭矩,手动挡车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1公里/小时。厂商公布的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而在试驾驾驶中,这款运动版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大概在7L/100km上下。

  从另一个侧面看,这款发动机同样也搭载于马自达2和马自达2劲翔上,通过在马自达2上一年多的表现,这款发动机也是得到肯定的,在经济性,动力性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不错。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