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自动恒温空调

  配置篇

  新嘉年华三厢是一款做工扎实安全性高的精致小车。配有双模式电动天窗,天窗全部开启时,玻璃上翘出车顶。自动恒温空调使用方便,带有温度显示液晶屏。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CD播放机带MP3播放和收音机功能,但音响效果一般。无盖加油系统是本车的一大亮点,与蒙迪欧致胜采用的无盖加油系统一致,免去了拧油箱盖的麻烦。

新嘉年华三厢后备箱容积470L

无盖加油系统

  此外,新嘉年华除前排双气囊以外还配置了后排双安全气帘,设置在原车顶扶手的位置,车顶扶手也被方便挂钩取代。整车的真皮座椅做工和手感上乘,浅黄的配色也使车内更显明亮宽敞。驾驶席电动车窗按键的位置被安排的有些靠后,操作起来略有不便。想必是设计人员为了迁就那与车身同色的漂亮车门扶手所致。正副驾驶席中间的设有3个水杯位,足够使用,但这一部分的材质做工不是很好,有节省成本的痕迹。

三点式倒车雷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