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外观篇

  在欧洲福特“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福特产品在外型设计上风格鲜明,普遍显得年轻与运动化。从车身尺寸来看,新嘉年华三厢长/宽/高分别为4297/1722/1467mm,长度在同级车属中等,但宽度比较大、高度比较低,因此它的外型观感较之同级车来得更扁平,显得更加运动。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前脸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线条拉长的闪电形的前大灯与车头下方的梯形格栅共同勾勒出经典的福特X造型。炮筒式三阶大灯造型精致,是整个前脸最出彩的部分。椭圆形的“Ford”徽标镶嵌在引擎盖前端,展示着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腰线展示出新嘉年华三厢区别与两厢的鲜明特色,呈现出前低后高的楔形造型,与同平台生产的兄弟马自达2相似。前门和车窗面积增大,后窗面积减小,设有前后三角窗。从车身线条看,A柱倾斜明显,D柱则相对平滑;车身腰线外凸强烈,也呈明显前低后高倾斜走向。

车身线条充满动感

尾部设计和谐紧凑

  尾部设计短小紧凑,没有缀余的不和谐感。尾厢盖边缘冲压成小尾翼状、牌照框上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尾灯采用红白双色等,使车尾与车身整体动感设计吻合。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