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嘉年华三厢内饰

  内饰篇

  新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带有浓郁电子化气息的飞翼式中控台设计非常抢眼。中控台的金属装饰的颜色还有金色,黄色,蓝色和银灰色可选。如果您选择了车身颜色为金色或蓝色的新嘉年华,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中控台装饰和车门把手,整车效果将会非常出色。此次我们试驾的三厢嘉年华为香槟色1.5L自动豪华型,内外饰颜色统一,时尚精致气息扑面而来。

浅色调内饰渲染出舒适的氛围

新嘉年华三厢内饰

  中控台上布置的按键较多,感觉很像中控台上安置了一部大手机。既可以根据液晶屏幕的提示通过中央的旋钮操作,也可以使用布置在两侧的大量按键。过多的按键给人感觉有些凌乱。另外,全车的中控锁键也布置在中控台中央的位置上,需要驾驶者适应。外扩的炮筒型仪表盘设计硬朗而富于运动感,小型液晶屏幕显示里程和档位。方向盘手握位置有内侧凸起设计,小小的细节使双手握感舒适。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说明书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