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点亮时尚生活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图片说明书     试车实拍图     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外观篇    内饰篇    操控篇    配置篇    两三厢对比    论坛

    新浪汽车讯 在一部分中国消费者心中,存在只有带后备箱的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轿车的观点。这种观念在中年人和年龄更大的一些消费者中表现更为突出。受此消费观念的影响,三厢车市场规模越来越大,而随着购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时尚的两厢小车又成了80后消费者第一部车的购车首选。如何在入门小车与稳重三厢车之间达成平衡的问题并没有难道众汽车企业。POLO天语SX4,TIIDA,标致207等多款家用小车纷纷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紧凑级的三厢小车。它们不仅充满时尚活力,更是长辈们眼中“正经的三厢车”。

  在这个热情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同样热情的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三厢,通过短短几天的试驾,明显感到越来越多的三厢小车不只是在两厢版上加了一个后备箱,它们充满个性,也许会构建起更新一级的市场细分。正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新嘉年华三厢,她像一位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的都市丽人般点亮你的时尚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