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毓:调查显示网友对山寨车购买欲比想象的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0:46  新浪汽车
吴毓:调查显示网友对山寨车购买欲比想象的高

左起依次为: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 曾庆国;汽车资深市场营销专家 苏晖;《北京青年报》记者 吴毓;平安信德(北京)企业营运顾问机构首席顾问师 边建平

  主持人:关于山寨车我们讨论了这么多,请吴毓谈谈我们一起做的调查,我们把战场拉得更为广阔,甚至已经开始针对山寨奇瑞的LOGO开始开火了。

图为吴毓

图为吴毓

  吴毓:那次调查有一个遗憾,我应该加一个问题,最初调查前面的一个问题是说有多少人支持山寨,当时调查的系数并不高,40%多。前面一个问题问是否会支持自主品牌?后面一个问题是说,如果是你会不会买这种有借鉴的车型?反而支持率是升高了,这让我感觉到挺疑惑的。

  主持人:前面是你支持不支持这种山寨的现象?

  吴毓:应该是第二个问题,第三个问题反而支持率高了,我觉得挺疑惑的。刚才大家讲了自己心理的想法,我觉得未必是一致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