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先日本、美国再中国终全球路线推广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39  新浪汽车

  按先日本、美国再中国终全球路线推广电动车

  新浪汽车:首先祝贺日产和工信部合作举办的电动车产业论坛(以下简称EV论坛)成功开办,我们看到有数位部级的领导出席这次论坛,这非常难得,我非常佩服日产在中国的政府公关能力。转过来说,日产电动车希望将电动车引进中国,但是在日本的电动车商业化运营进行到了什么地步?

  桥本泰昭:日产准备到2011年在日本市场推出电动车。而日本神奈川县(日本的县相当于中国的省)领导此次也参加了EV论坛,神奈川县正在积极努力建设电动汽车的配套设施,准备导入电动车。

  新浪汽车:我曾看到一张表格,是日产和全世界各个国家很多城市进行合作推广电动车的一张项目明细表。日产的电动车在全世界哪个城市推广程度最好?

  桥本泰昭:现在是和19个国家和城市签署了备忘录,这里面发展程度比较好、比较高的是日本和美国。所以,在日本和美国首先应该在2010年导入电动车,然后2011年在中国销售,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新浪汽车:等于电动车现在在全球还没有开始销售,是在准备阶段?

  桥本泰昭:对,还没有销售,都是要在2010年日本、美国为首,然后慢慢往下再推广。

  新浪汽车:日产除了和武汉之外,还会和其它城市签定推广条约吗?

  桥本泰昭:具体情况我不能说,我们都还没定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