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展示及测试新一代电动车 公开试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产新一代电动车测试车型

  日产电动车开始进一步接近消费者,3月14日至15日,在日本“2009神奈川电动汽车节”上,日产不仅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一款测试车型,同时还首次向公众提供试乘该电动车的机会。

  日产一直致力于电动车的研发,并计划在2010年向北美和日本市场投放纯电动汽车,于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批量销售。此次展示的车型是日产用于评估测试电动汽车各项性能的试验车型,该电动车采用前轮驱动模式,装配了最新开发的80KW电机和变频器,紧凑型层压式锂电池则安装在车厢底板下部,不会占用车内或行李厢空间。据悉,日产将于2010年推出该车的量产车型,届时,量产电动车的车身将会独立开发设计,不会基于日产现有的任何车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