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动车技术很强 因此合资将会被新方式代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39  新浪汽车

  中国电动车技术很强 因此合资将会被新方式代替

  新浪汽车:政府对日产这边是不是也想把先进技术引进到中国,促进中国自己的电动车的发展呢?

  桥本泰昭:比亚迪锂离子电池已经有相当的水平,在年内会有生产电动车的计划。中国在电动车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了很先进的水平了。所以,可能不会像以前办合资企业一样,外资在中国投资,和中国车企合作举办合资企业。而可能会有一个新的运营方式,互相互补各自的短处,发挥各自的长处,达到互相都有利可图的状态。

  新浪汽车:怎么合作?有一个粗略的想法吗?

  桥本泰昭:最终目的是这样的,但还没有非常具体的运营模式,具体怎么样实现还没有最终确定。刚才说分两个阶段,2011年先引入成车,然后国产化。这两个阶段之后,在很大范围内、很宽广的角度上再去分析、考虑、怎么发展。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