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不确定对中国电动车业投资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39  新浪汽车

  还不确定对中国电动车业投资多少

  新浪汽车:日产准备对在中国制造、推广电动车进行多大的投入?

  桥本泰昭:这个现在还是一张白纸,没有定下来。EV论坛只是一个起点,结束以后,接下来我们要和武汉市讨论到底是进口多少台电动车,怎么导入,由谁来开。所以,有多大投入也是今后才能够定下来的,才能够讨论的。

  新浪汽车: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大的投入,苗圩部长曾说,目前还看不到电动车产业的收益何在,日产有没有权衡过会有怎样的风险?

  桥本泰昭:确实有这方面的风险。我们会先和武汉市讨论到底要多少台电动车,多大规模,由谁来开,在这个基础上再来讨论今后到底有多少需求。在综合讨论的基础上,再非常慎重地决定到底投入中国多少。

  新浪汽车:等于说现在日产中国跟武汉市政府还没有进行过任何的交流?

  桥本泰昭:关于这个合作具体怎么去做,还没有开始落实。EV论坛开始之前有过相关这方面的一些讨论,但是没有成型。EV论坛因为刚刚结束,在这之后我们现在还没有和武汉市有进一步的讨论。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