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揭秘海马多款上海车展首发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09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将在W1馆海马展台展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分别为定位于城市年轻人市场的A级车M2、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MPV的换代车型H2和首款SUV产品S3,此外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亮相。

  海马M2

图为海马M2

图为海马M2 点击查看更多海马展车图片

  M2是海马全新的A级车,其外观与马自达2有神似之处,其造型风格延续了海马一贯的运动风格。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自动、手动可选择安全防护以欧洲标准作为安全设计要求,将普遍装配在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首次运用在这款A0级车型上,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空间。

  海马H2

图为海马H2

图为海马H2 点击查看更多海马展车图片

  H2是海马旨在替代普力马的新一代的MPV车型,曾经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与普力马定位于家用型MPV有所不同,H2加入了一些商务因素。H2拥有完美的CROSS空间和CROSS视野,七人共享的宽敞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营造出舒适宽绰的“移动座舱”,驾驶席的“高臀点”设计,让驾驶者享受到“高人一等”的驾驶感受;H2融入先进科技的高效动力总成,任进取的心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人性化配置及周详的安全装备尽显以人为本的可靠精神。

  海马S3

图为海马S3

图为海马S3 点击查看更多海马展车图片

  海马S3是海马汽车的首款SUV产品。这款车具备大空间、良好座驾视野、抓地性好、通过性强等特点,是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其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S3在车身轻量化、动态驾驶舒适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产品造型、结构、性能等方面,高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同类产品。而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海马Me纯电动车与海马Mpe并联式电动车

图为海马纯电动车ME

图为海马纯电动车ME 点击查看更多海马展车图片

图为海马并联式电动汽车Mpe

图为海马并联式电动汽车Mpe 点击查看更多海马展车图片

  这两款新能源汽车是海马汽车不久前发布的“蓝色引擎”战略中的非常重要的车型,其中,海马Me由纯电力动力代替传统的发动机,而海马Mpe则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其采用并联式装置,并匹配海马自主研发的1.5LDVVT(功率上可以相当于1.8L或2.0L的发动机)。海马混合动力采取锂电池和超级电容两种储能系统,特点是排量小、动力强、油耗低、排放好。此外,基于两种储能系统,可以实现高、中、低不同配置,解决产业化的市场推广瓶颈,如基于超级电容方案可以实现万元以下的成本。

    除了上述为大家介绍海马汽车的这几款首发亮相的新车,海马旗下的欢动1.6L也将在上海车展时公布价格并宣布全国上市,那么届时就让我们共同关注位于W1馆海马展台的新车发布活动!(新浪汽车 闫小欧)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