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爽随心 海马“阳光假日”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获悉,海马汽车“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将于4月16日在全国范围内再度开展,整个活动为期15天,至4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海马汽车将为所有海马用户及其爱车送上一份贴心的“清凉服务”。

  桃红李白,杨柳皆绿,四月天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机。本次“阳光假日”服务活动提倡“清爽随心 快乐随行”,意在于莺歌燕舞春风和煦的春日,为用户的快乐出行提供一份细心周到的安全呵护。

  沿袭以往海马的“惯例”,本次活动将为车主提供免费“清爽”检测、纯正配件及用品7-9折等优惠,各地服务店还将根据当地气候环境和路况等特点,开展针对性的服务项目。而到店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礼品赠送。此外,活动中还专门安排专家坐诊,为用户解决用车中的疑难问题;而“车主讲堂”还将为用户进行《驾乘安全知识讲座》的培训,以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尤其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给予更多关注,让用户的春季出行更多安心和快意。

  作为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服务品牌下每年三次的服务活动之一,“阳光假日”服务活动也秉承了“蓝色扳手”以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本次活动也将以服务的专业化和透明化将“捍卫汽车价值”进行到底,为用户送上优质的售后服务。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