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二级让利1500元 最低仅售4.0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球鹰”品牌的第一款全新A00级车型,熊猫的命名在未上市就已经赚足了国人的眼球,为了摆脱吉利汽车多年来积下的低质低价品牌形象,熊猫的推出背负着非凡的品牌意义,那么从市场意义上讲,吉利熊猫与比亚迪F0一样,都是有望改变微型轿车市场竞争格局的新车,目前吉利对熊猫的分网络销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笔者从沪上的一家二级经销商见到了现车,而且价格上已经可以优惠1000-2000元,在吉利双品牌战略还在摸索试销之时,商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把产品在力推向市场,至少先提高消费者对熊猫的认知度。

吉利熊猫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功夫版
4.18万
4.03万
1500元
1.3L灵动版
4.58万
4.43万
1500元
1.3L乐动版
4.88万
4.73万
1500元
1.3L无敌版
5.18万
5.03万
1500元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的外形设计犹如国宝熊猫,神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造型憨态可掬,着实招人喜爱。整车设计以C-NCAP四星级评定为标准,同时满足U-NCAP的安全法规要求,为消费者呈献最高安全级别的小型车。吉利熊猫配备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附以预紧式安全带。发动机方面采用1.3L引擎,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据介绍,这款MR479Q发动机是由吉利控股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开发的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发动机。吉利熊猫有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最大功率为63千瓦,百公里油耗6.85升。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