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试驾吉利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6:53  汽车与驾驶维修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梦工场可能做梦也想不到,《功夫熊猫》还没有在中国上映,现实生活版的“功夫熊猫”却已经崭露头角,抢尽了“阿宝”的风头。不过衡量这只熊猫武功如何的规则可不是身法步眼和辗转腾挪,消费者的认可才是让它笑逐颜开的源泉。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事实上,微车的表情是丰富多彩的,不过熊猫无疑是最具亲和力的,特别是在中国。我不知道熊猫的设计师对美学的功底如何高超,但他们定然是仿生学的高材生,不然,面前的熊猫怎能有这样一幅活灵活现的表情?大眼睛,黑眼圈,白色车身,俨然一副国宝的模样,再配上那个开心的大嘴,你就笑吧,和吉利的国宝一起开怀大笑!尾部的设计也没有忘记主人公的特殊身份,炭灰色的尾灯组内包含了一大四小的圆形,只要你注意力集中一下便很容易看出这原来就是一对活灵活现的熊猫脚印!Q版的造型加上个人的想象力,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2很快就能带你进入童趣般的意境!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尾灯

  如果将视线转移到车内,可爱、卡通的性格更加显而易见。米黄色与黑色搭配的整体风格与外观保持了一致性,圆形的大型中控面板更是外观风格的延续,上方的两个空调出风口更是像极了熊猫的一对黑眼圈,可爱绝不打折。副驾驶席前的卷帘式储物盒则增加了车内的整体感,并不会像F0(参数配置 图库)那样单摆浮搁。最让我欣慰的是内饰的做工水平确实大幅提升,塑料材质虽然仍旧大量应用,但却感觉不到过分的廉价感。熊猫的后排门窗并没有设计成升降式,而是外开式,这点与比亚迪F0不谋而合,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高速状态下开启可以起到一定的天窗作用,不过低速行驶时它的作用微乎其微。另外,熊猫的这个玻璃开启装置力度不是很大,打开时没有明显的弹力,因此夹手的几率也大大减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