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跌破6万刷新中级车性价比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吉利4S店了解到,吉利远景目前全系优惠6000元,商务型仍然没有现车,其他车型的货源比较充足。另外,消费者到店购车还可以赠送装饰。

吉利远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远景 1.8 基本型

6.58万元 5.98万元 6000元

远景 1.8 标准型

6.98万元

6.38万元

6000元

远景 1.8 舒适型

7.58万元

6.98万元

6000元

远景 1.8 商务型

10.38万元

10.38万元

无车


  吉利远景最大卖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JL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升功率达到57.2千瓦,性能指标相当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吉利远景年后优惠小幅缩减全系降4千余元

吉利远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远景轿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车身都是自主设计制造的,摆脱了自主品牌轿车靠引进国外车型生产的历史。同时,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肩负着吉利转型的一个重要历史性责任,也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远景外型设计的整体风格偏向大气、浑厚的感觉。在完全抛弃了吉利已往车型设计风格基础上,取而带之的是更加通透前后大灯以及更加突显线条特征布局均衡的A柱与C柱。内饰的做工和花冠有些联系,总体布局超过同级自主车型。从整体上看,远景的外形还是比较饱满的。符合国人对大气的要求。虽说外形设计的手法还有待磨练,但远景的车身工艺看起来已有不错的水准。钣金做工进步显著,没有明显的不平漆面,各部件之间的缝隙也比较均匀。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