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位用户获吉利远景、金鹰1年试驾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12月30日,随着用户信息的核实完毕,吉利汽车十周年真情回报服务活动的5010位幸运用户全部产生。其中10位幸运用户获得吉利远景、金鹰1年试驾权。

  正在抽奖

  据了解,主题为“尊享免费检测 礼送百万用户”的吉利汽车十周年真情回报服务活动从今年10月18日启动的,截止到12月18日结束,吉利汽车公司共收到206632张有效抽奖联。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吉利舍弃了电脑抽奖的方式,而采用将抽奖联投入可转动的抽奖箱抽取的更为可信的方式,并在公证人员的公证和部分用户代表的见证下“阳光操作”。

  首先是将20余万张抽奖联合理、均衡地分为5组并尽量使每组的数量相当(同省市区的在同一组),然后从每组的4万余张抽奖联中由工作人员随意数出5000张,将数出的抽奖联投入摇奖箱,抽奖嘉宾和协助摇奖的工作人员共同转动关闭的摇奖箱,嘉宾随意停住摇奖箱并随意抽出一张抽奖联,然后将抽奖联的信息与吉利汽车服务系统的用户数据库进行核实,以确定是否为真实的吉利汽车用户、身份信息是否真实,若抽奖联的主要信息不全或者与数据库信息核实不一致,并经公证人员确认后,那么这张抽出的抽奖联即为无效,这位抽奖嘉宾需再次抽出一张,直到抽出有效的抽奖联,此时有效抽奖联上载明的用户即为该嘉宾所抽奖项的得主,公证人员还需对这张有效的抽奖联进行当场登记。抽出的抽奖联暂时由公证人员保管,摇奖箱中的其它抽奖联则放回原来的组。在每组随意数出5000张抽奖联的过程中,两位公证人员还要求工作人员从底部多翻动同组的4万多张抽奖联。

  根据规则,每组抽出大奖后,还将再抽出400位二等奖、600位三等奖,此次抽奖共产生了5010位幸运的吉利汽车用户。

  据悉,吉利汽车此次开展如此大规模的百万用户10年真诚回报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让吉利汽车的用户满意,让潜在用户信赖吉利进而成为吉利系列汽车的用户,从而享受到吉利带来的便捷的高品质汽车生活。据活动期间进行的用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吉利汽车的用户满意度达到96.2%,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超过20万以上的吉利车主参与。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