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长春“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5: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林长春,室外温度零下15度,与室外北国风光、寒冬料峭相比,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的现场却是春意浓浓,东北地区的严寒也抵挡不住吉利熊猫带来的“滚滚春潮”。

  刘先生是众多参加上市仪式的潜在用户之一,活动现场他幸运的成为吉利熊猫长春第一用户,刘先生说他关注吉利熊猫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之前一直在网络上关注,在得知长春上市的消息后,他就第一时间和经销商取得了联系。今天的活动现场,李先生直接订购了一辆无敌版的吉利熊猫。

  李先生介绍说此前他也去其他品牌进行了了解,并在网络上对几款车型进行了对比,选择吉利熊猫就是因为它的安全性和超值的性价比。李先生的职业是警察,职业敏感性让他把安全作为选择的第一要素。

  据了解,东北地区入冬以后,因为气温太低,路面结冰现场非常普遍,车辆的抓地性能和安全性能非常重要。此前,东北地区进入冬季以后微型车销售也随之“入冬”,微型车较低的配置和较弱的安全性能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现在,吉利熊猫长春上市打破了微型车冬季进入冰封期的禁锢。

  随着沈阳地区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东北地区吉利熊猫就将全面到店,东北地区用户也可以享受到“冬季无忧”的微型车。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