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一年情人节“熊猫”天使送您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又是一年情人节,英俊潇洒或聪慧可爱的你将收到他(她)送来的浓浓情意。吉利熊猫也是您追捧者之一,拥有“熊猫”的您,情人节不要“走开”。请准备好接受“它”在情人节给您送给的惊喜!

  活动时间:2009年2月14日

  “吉利熊猫”在河南上市后,这款“精品小车”已经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由于市场需求量的增大,吉利“熊猫”轿车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市场销售态势。

  “吉利熊猫”是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吉利 “全球鹰”品牌的打头产品,首次采用“全球鹰”的新车标,对吉利汽车来说意义重大。这款车总投资6亿人民币,获国家专利31项,其中外观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吉利熊猫”按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是“全球鹰”品牌献给全球消费者的一款“安全的精品小车”。

  河南省华星——吉利“熊猫”大本营

  经销车型:自由舰、08款自由舰、熊猫

  4S店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吉利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北环店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东区4号厅

  销售热线:0371-63633947

  24小时售后热线:0371-63788968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