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吉利熊猫车商全额补贴购置税 优惠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15  成都商报

  通常刚上市不久的新车不会优惠,但为实实在在地回馈成都消费者,成都惟一一家吉利熊猫车型的经销商———成都天辰特别推出了“买吉利熊猫,立免购置税”活动,即在小排量车减征购置税的政策基础上由天辰全额补贴购置税。也就是说,消费者只要购买吉利熊猫,不用为购置税掏一分钱。按吉利熊猫每辆4、5万元车价粗略计算,这一优惠可实实在在地为车主节省2000多元现金。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如今,懂车的人买车,绝对不会单纯注重价格和外型,而会更关注安全性能和性价比。吉利熊猫不仅外形时尚可爱,而且还是目前惟一一款按照四星碰撞标准设计的A00级微车。该车拥有6个的安全气囊其中包括侧气帘。底盘技术先进,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保护乘客舱。该车具有多项安全配置,如可分别控制前后门锁的安全钥匙、超速提醒、未关门提醒、四通道ABS+EBD系统、转向销止防盗等,通常在豪华高端SUV车上才配备的副车架也被采用,如此完备的安全配置还是首次配备国产A00级车,其安全配置和安全性已超过同级车型。在去年8月C-NACP摸底碰撞测试中,吉利熊猫更是一举拿下了四星安全碰撞的优异成绩。

  不仅如此,1.3L吉利熊猫的动力也非常出色。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一款应用广泛的成熟发动机,保有量已经超过50万台。更值得称道的是,吉利熊猫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9升,实在的安全配备和较高的性能,相对于4、5万元的价格来说是物有所值,整车的性价比颇高。

  据成都天辰吉利店总经理赵增颖介绍,从去年12月在成都正式上市以来,成都地区吉利熊猫的销量已连续两月名列全国第一。据悉,今年上半年吉利熊猫还预计推出1.3L自动挡、配备CVVT发动机的1.0L排量手动挡和自动挡、熊猫CROSS版等,将极大丰富熊猫的车型品种。

  (张煜)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