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上榜《商业周刊》“世界最小车”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1:04  新浪汽车

吉利熊猫

  新浪汽车讯 近日,美国《商业周刊》综合车型尺寸、发动机性能、排放系统、耗油量等标准排出了“世界最小车”榜单,中国吉利旗下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名列第七位,榜单冠、亚军分别被奥迪A1与宝马Isetta摘得。

  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连续几个月油价下调,让焦虑不堪的车主松了一口气,但汽车生产商还是把主打产品的赌注放在节油车型上。节油车型受消费者青睐,绝不仅仅是因为油价高的原因,因为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都推出了各自鼓励购买节油车型的政策。

  作为回应,汽车制造商们纷纷推出多种能够塞进最小的停车位的微型车,有的是重新推出原有经典品牌的节油版本。如宝马Isetta,菲亚特500和迷你酷派,有的则准备在今年或明年推出新的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型。而中国和印度的厂商也携他们的微型车加入战局,并希望最终能将各自的产品出口到海外。

  据了解,吉利熊猫是2008年11月正式上市的安全精品小车,也是吉利全球鹰品牌首款车型,按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采用时尚的“工程仿生”手法设计,秉承small小的、special特别的、safe安全的3S研发理念,彻底颠覆了“中国小车”的传统概念,这也是其此次能上榜“世界最小车”的重要原因。目前吉利熊猫1.3L排量的车型已进入市场,售价为4.18万至5.18万元,而1.0L排量的车型也将在今年推出。

  另悉,美国《商业周刊》系全球销量第一之商业类杂志,提供深入独到的见解和细致详尽的信息,帮助专业人士在商业、财务及事业发展方面作出更明智的决定。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