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09年将推8款新车 新款跑车月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41  长江商报

图为吉利中国龙跑车图片

图为中国龙内饰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伟) 面对汽车行业消费者需求的全球性萎缩,去年逆市上扬的吉利汽车今年的产销目标是增长25%。为支持该目标,吉利在今年将发布8款新车,其中首款新车将在月底上市,这是记者上周从吉利了解到的信息。 

  据吉利内部传来的消息,吉利的这款新车或将是第一款走出中国的自主品牌跑车,曾参加过全球著名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和北美底特律车展。另外,这款车将有1.8L和1.5L两种排量,每种排量均有三种车型,首先推出手动挡,自动挡车型则可能于年内推出。 

  另据吉利有关负责人透露,吉利今年计划推出中国龙、FE-1等4款全新车型和金刚2代等4款改款车型。这8款新车将从3月底开始陆续上市,吉利也将2009年开始实现“一个季度上市一款新车”。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