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公务用车反馈:动力强劲节油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摘取了浙江省省级公务车市场第一单,90多辆吉利远景陆续交付予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使用。在近日启动的吉利为公务车“上门体检”回访中发现,在使用的三个季度中,吉利远景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保护专利与知识产权上充当了“冲锋卫士”的角色,其动力强劲、节油环保、外观大气是吉利远景公务用车在回访中得到的普遍评价。

吉利嘉兴东菱服务站人员正装待发

吉利嘉兴东菱服务站人员整装待发

  据了解,针对公务用车使用频繁,疏于正常保养这一现状,吉利汽车服务公司发起了为公务用车免费“上门体检”服务。12月26日,在第一站嘉兴科技局接受免检的吉利远景车队中,最长的已经跑了3万多公里,驾驶员反映良好。

嘉兴科技局远景公务用车

嘉兴科技局远景公务用车

  来自嘉兴平湖的驾驶员高师傅是吉利远景的专属司机,“发动机绝对好,节油”是他对吉利远景的评价。高师傅介绍说,自己的私家车是2.0的斯柯达,买来的时候是12万多,但感觉动力还不及远景,这让他非常意外。“我对吉利很早就了解,因为在科技局工作多年,以前在科技讲座上还听到过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的演讲,非常佩服他,也确实感受到了吉利这些年的发展进步。”而有着10多年驾驶经验的女司机杜师傅则表示,“平时开这个车走企业,很多企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兴趣,来咨询价格,许多人觉得外观气派,配置又全,无论是家庭和公务用车都非常合适。”

  嘉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千颂在日常办公中也经常乘坐吉利远景,他表示,吉利是浙江省汽车工业的典型,也是全国的一面旗帜,政府部门有责任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自主品牌轿车。他对吉利远景的发动机也比较满意,“吉利远景的核心好是非常重要的,而至于一些小毛病也是在所难免,即使宝马奔驰奥迪这些大品牌也是经常有毛病的。好在吉利在售后方面还能为我们着想这是非常难得的。”他认为,吉利汽车用了10年的时间走了一些大品牌几十年才走完的路,这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汽车的进步。如今的吉利汽车在科技创新上有了重大的突破,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前景是可观的,作为公务员就应该带头使用这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的汽车。

  据了解,公务车市场历来是细分市场中兵家必争之地,但这个细分市场却一直是各大合资厂家的天下,包括吉利、奇瑞等在内的自主品牌长期以来在采购规模上都无法与合资企业抗衡,但这种局面今年以来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吉利远景等诸多自主品牌陆续登上中央、省级公务车招标入围品牌。其中吉利远景在今年5月成为浙江省首次公务用车公开招标的入围品牌之一,在今年7月进行的山西省公务用车协议供货全省联动的公开招标中,吉利远景又成功胜出。8月3日,包括吉利远景在内的吉利“新三样”中标“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07-2008年公务车辆协议供货项目”,这也是吉利汽车首次进入中央国家机关高规格公务用车政府采购名单,意味着吉利汽车的品质已得到广泛认可,同时也表明了我国政府支持汽车自主品牌发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强。

  另悉,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商务家轿,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JL4G18发动机,其技术性能处“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强劲的发动机动力与整车的高技术含量使得远景节油效果显著。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