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微车价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达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8:16  太平洋汽车网

  在经济不太景气、全国车市大环境不甚乐观的情况下,吉利汽车能够保持每月销售过万的业绩,与旗下主打A级车型远景的出色表现分不开。宽敞的车身,并不高的售价,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是远景热销的重要原因。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吉利远景最高有着5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3年10万公里保修!不要以为这样长的保养时间只能是进口高档豪华品牌的“专利”,售价并不高的吉利远景一样可以给予消费者这样的承诺。吉利汽车在中国家轿市场茁壮成长这么多年,从最初的仅靠低价取胜,到现在能够与合资品牌比拼质量、售后服务,其中的飞跃让人肃然起敬。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远景

  吉利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轴距2602mm,车身尺寸4602mm*1725mm*1480mm,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高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为了推动庞大的车身,吉利远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比为57.2,甚至超过不少高档车使用的发动机。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