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数据证实力 品质铸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37  新浪汽车

  对于一款刚车,能否赢得市场的认可,除自身品质能经受得起市场的考验之外,还需要众多车迷耳闻眼见的数据辅以佐证。只有言辞确凿的数据,才能证明吉利远景车型的优越之处。

  

  数据一:吉利远景最大功率:138匹马力

  远景最大亮点是CVVT技术的JL4G18发动机,排量为1792毫升,最大功率达到138匹马力,该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7.2kw。衡量一款发动机的技术水平,主要看它的升功率、扭矩、轻量化、油耗等方面的指标,特别是升功率,是衡量一款发动机最重要的性能指标。目前我国在销轿车品牌的发动机,包括合资品牌,其升功率一般都在45-52千瓦之间;在国际市场上,一些先进发动机的升功率也在55-56千瓦之间。吉利远景搭载的这款CVVT发动机从理论数据和各项性能指标来看,确实可以说是“世界先进、中国领先”,其57.2千瓦的升功率大大领先于国内其它品牌发动机,扭矩、油耗也处于明显的领先水平。

  数据二:吉利远景最大安全:四星安全

  

  翻看历史记录,在C-NCAP经过碰撞测试的52款车型中,远景排名第21位,甚至超过了众多合资企业的产品;而在完成碰撞测试的所有十七款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吉利远景在通过正面100%、正面40%、侧面全方位碰撞测试后以42.2分的总成绩独占鳌头.远景之所以能获得C-NCAP四星,其“全方位的安全护卫”功不可没。远景的安全配备包括了全金属承载式高强度安全车身、全面护卫的车内安全装备、先进的电子安全系统、人性化的安全配置。“四星安全”首先表现在“全金属承载式高强度安全车身”。高强度的座舱、高效率的冲击动能吸收车身。碰撞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快速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使传递到驾驶舱的冲击能量尽可能地小,同时驾驶舱采用高强度材料,将变形减少到最小,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其次经过精心设计的有预紧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在保证远景车内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上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它们可以有效地保持驾乘人员的坐姿,并保护驾乘人员的头部、胸部和腹部。这一系列保证车内驾乘人员免受伤害的车内安全设计,成为了远景“四星安全”的重要构成因素。

  数据三:吉利远景最低油耗:平均百公里油耗在6.5L-7.5L之间

  早在远景欧洲归来全球上市的时候,吉利远景曾在国内数十家主流网站、电视台、平面媒体记者和几百名观众的见证下,由五名专业试车手做过吉利远景专门的油耗测试。五名专业试车手驾驶远景在10公里长的道路上以60km/h的速度开了三个来回,经过精密科学的测算,这些车60km/h的等速百公里油耗都在5L以下,最低为4.05L,平均为4.35L。油耗结果令各汽车媒体以及各专业试车手都深感震惊。

  专业试车手在理想的试车道路上测试出理想的汽车油耗,这只能说作为一种参考的价值,而作为远景广大实际的用户,却不可能在这样理想的环境下驾驶,所以远景车友朋友实际的油耗情况才最具说服力,曾经在统计深圳吉利远景50位车友的油耗情况时得出,远景的实际油耗平均在7.26L.这一数据应当具有普遍的参考意义。

  数据四:吉利远景最佳性价比:最低6.58万元

  作为吉利产品阵容中具有战略意义的吉利远景,集中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汇集了吉利最顶尖的研发实力。远景定位于“商务家轿”,同时也刷新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远景糅合世界顶级房车设计理念,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整车线条流畅大气,布局均衡。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智能氙气大灯、LED转向灯、尊贵造型组合尾灯等,突出水晶质感和大气动感的形象,处处彰显时尚高雅格调。远景除拥有超长的车身,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之外,还匹配自动恒温空调,LED背景光的仪表盘,前排中央双层扶手、后窗遮阳帘、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 LED后视镜、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智能行车电脑、自动感应前大灯、遥控电子芯片防盗系统等诸多配置,劲显远景的最佳性价比!

  仅凭精美大气的外观和直观的数据,或许还不足以让您感受远景的魅力。驰骋中的远景,更能让驾乘者体验远景的卓越与驾驶的乐趣。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期待您来店驾乘。

  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www.szshenyi.com深意4S店: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8号 TEL:0755-26160166;26160108

  深意3S店: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中心B06号 TEL: 0755-82427765 ;82406868

  深意布吉店:深圳市布吉镇罗岗路70号银龙汽配城内C区 TEL:0755-28886182;28882286

  深意罗湖店: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广场A5 TEL:0755-83513885;83513363

  世纪车城店:宝安107国道黄田路段世纪车城 TEL:0755-27496099深意龙岗店:龙岗区中心城东都汽车城88-89号 TEL:0755-28611899

  深意石岩店: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水田三祝里村 TEL:0755-27639069

  深意松岗扂:宝安区松岗镇107国道东方加油站捷行汽修厂内TEL:0755-2763979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