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获消费者最爱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23  人民网-市场报

  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车型在北京揭晓。吉利汽车凭借旗下远景荣获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自主品牌车型。

  据介绍,2008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由第十届北京车展组委会、中央电视台组织评选,根据消费者和评审委员会的投票决定最后的获奖车型。

  吉利远景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销量逐月上升。由于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出众的性能、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使得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吉利远景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型的首选车型。(李军)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