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之星 吉利远景全系最高可优惠4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0:54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吉利远景在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坚挺,变化幅度在1000左右,而今终于有所松动。日前,笔者在湖南光大吉利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22日,在该店购买吉利远景均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该店更大的团购活动也在招募中,10人以上团购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而20人以上则可享受更高的6000元现金优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吉利远景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拥有长达2602mm的轴距,内部空间宽敞够用。从侧面望去,远景在1480mm高度衬托下显得较为修长。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高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的质感和动感,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

远景

  在高端版本的远景上,可以看到DVD+GPS、SRS双气囊、豪华真皮座椅、智能中央门锁、儿童安全门锁、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装备,而驾驶席座椅防疲劳可调腰部支撑、带阳光传感器大灯智能控制系统、防夹内藏式天窗、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驾驶座八方向电动可调……吉利远景搭载的1.8L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采用进气管全塑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